close

一、 BDIH :
 
BDIH 為「管制下的天然美容化妝品 ( Bundesverband deutscher Industrie-und Handelsunternehmen ) 只有符合該聯合會所制定標準的化妝品才可以蓋上這個標籤,其規範如下:
1. 在 BDIH 的天然保養品規範下所有的成份皆來自於天然、未加工的來源。
2. 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人工香料、矽、石蠟 (paraffin) 及其他經過石油提煉後的產品,也不允許使用已經死的部分身體,例如動物脂肪、細胞等作為原料。
3. 所使用的天然香料應符合 ISO 規範 9235 的許可標準。
4. 為了確保產品的安全,准許使用下列天然防腐劑,例如:苯甲酸 (benzoic acid) 、苯甲酸鹽、水楊酸    (salicylic acid) 、水楊酸鹽、山梨酸 (sorbic acid) 、己二烯酸鹽、苯甲醇 (benzyl alcohol) 等


二、 Demeter( 肉類、農產品認証 ) :


Demeter 是自然活力有機農耕的認證單位與標章,在一九二四年由一位德國人智學始祖 Dr. Rudolf steiner 此認証為歐美有機食品 ( 如:肉類、農產品 ) 認証裡最高等級之認証, Demeter 的規範內不允許添加人工化學農藥料,並遵循冷 / 熱、動 / 靜、日出 / 日落來栽培作物,所有的農夫必需以溫和、精心的方式來收成,使植物保留了生命力,簡而言之就是配合大地的天體運行、節氣變化來耕作和收成,且注入了人文關懷與大地共生共榮的精中,也因此作物在採收後依舊充滿了宇宙的生命力與植物的原始能量。


三、 Ecocert( 保養品類認証 ) :


ECOCERT (簡稱 ECO )歐盟有機認證,是世界上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一般註明 ECO 即代表其生獲得 ECOCERT 機構之認證,目前 ECOCERT 在全世界80 個國家執行檢測與認證的服務。 ECOCERT 提供的認證依據美國機計劃標準及日本有機標準。 ECOCERT 成立至今有 15 年的歷史,由歐盟、非洲、亞洲及美洲各國組織而成的國際組織,此機構持續監測近商及 2,000 家食品生產者, ECOCERT 的監測及認證兩功能,使有機市場的品質提昇,並確保商業貿易的信用 ECOCERT 的專家們根據有機品質的管理法則 (EEC regulation 2092/91, and national standard European norm EN45011) ,每日進行檢測的管理,諸如:產品原貌、包裝、採收、培養、甚至連病蟲害防制的過程等細節都需
今日, ECOCERT 已是有機農產品的權威專業機構, ECOCERT 的專業人員確保產品符合法規及有機的管理,若未經ECOCERT 的檢測,則產品無法得到最具公信力的有機認證。對於 DRUIDE " 自然生態與有機 " 認證標章,我們可以作如下的明確解釋:根據 ECOCERT 公司的規範:
■ 自然生態 = 在所有使用的植物性成份中 ( 除了水之外,註 1) ,至少 50% 的植物性成份是獲得有機認證的。 Ecological = a minimum of 50 % of the vegetal ingredients are certified organic on the total of ingredients used
■ 自然生態與有機 = 在所有使用的植物性成份中 ( 除了水之外,註 1) ,至少 95% 的植物性成份是獲得有機認證Ecological and organic = a minimum of 95 % of the vegetal ingredients are certified organic on the total of vegetal ingredients used 所以根據 ECOCERT 的認證標準凡是打上 "Certified by ECOCERT" 標章的產品,就可以確定產品的天然植物成少含有 95% 的有機成份。 * 註 1 :在有機產品的認證中,有機成份的百分比的認定,一般是指除去水 (Water) 之外的成份。 DRUIDE 所有純水 (Pure Water) 製成。


4. Soil Association


This product is certified organic by the Soil Association 英國土壤協會有機認證標章: Soil Association 是英國最大的有機認證機構,主要認證的品項包括:有機保養品、有機食品、有機肉品等,成立於 1946 年,總部位於布里斯托爾,目前有 140 多個員工,致力於各項有機認證之相關作業。自 1970 年代即開始針對有機食品進行認證, 2002 年發表”健康與保養品認證準則”,並開始對健康與保養用品認證。經過英國土壤協會認證並授與「有機」 "Organic" 標章的產品可分為 2 種 :
1. 含 95% 以上有機認證成分:所有使用的農業產品成份中 ( 除了水之外,註 1) ,至少 95% 以上的農業產品成份必是獲得有機認證的。 In order to label your products as organic under the Soil Association standards, a minimum of 95% the agricultural ingredients must be certified organic
2. 含 70%-95% 以上有機認證成分:所有使用的農業產品成份中 ( 除了水之外,註 1) ,至少 70%-95% 的農業產品成份必是獲得有機認證的。且必須在章下,清楚地標示有機成分的百分比。 In order to label your products as {made with X% organic ingredients} they must contain between
95% certified organic ingredients.


 註一 :
1. 在有機產品的認證中,有機成份的百分比的認定,一般是指除去水 (Water) 之外的成份。
2. 農業產品成份指來自於動物或植物的成份 , 像草本植物或動物膠 , 但不含礦物質。 Agricultural origin means originating from an animal or plant such as herbs or gelatine, and not minerals or inorganic compounds such as salt, chalk or sodium hydrox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棕櫚約瑟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