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cocert  是一由公權力控管與提供驗證的公司。AB標章為有機食材提供保證,Cosmebio 標章則為生技美容產品提供保證。
獲得Cosmebio標章的目的:確保消費者能購買到天然的美容產品。
要取得Cosmebio的標章必須達到三重標準:
材料上:
材料必須出於天然或受到有機農產認證,不是GMO(基因改造)產品,不含石化原料、礦物油、矽膠、殺蟲劑、色素、合成香精、動物性原料,依照一定規格製造,過程不得受污染並尊重環境健康標準。
人員上:
必須懂得尊重與體認消費者的健康,從頭到尾的生產過程中,均接受嚴格的訓練與考驗。
環境與公司上 :
必須是尊重生命 (不經動物實驗), 尊重環境 (使用可回收及不污染的外包裝), 秉持永續經營與商業道德的公司。
接受了如此的標準而獲得Ecocert驗證的Cosmébio標章後,等於保證授權的美容產品材料天然,消費者可以盡情使用。
-  «ECO»標章的意義    
• 內容物至少有95 %以上的天然物或採自天然的成分。
• 植物性原料中必須50%以上驗證為有機成分。
• 完成品中必須含有5 %以上驗證為有機的內容物。
-  «BIO»的標章更是從嚴規定 
• 內容物至少有95 %以上的天然物或採自天然的成分。
• 植物性原料中必須95%以上驗證為有機成分。
• 完成品中必須含有10 %以上驗證為有機的內容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棕櫚約瑟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