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洗個不一樣的澡吧...異國風情浪漫澎澎之戀
以下四瓶不同配方,讓您天天悠遊不同國度...


NATURADO SHAMPOOING DOUCHE "EPICES D'ORIENT" BIO 500 ML Naturado
天然東方藥草精華沐浴洗髮精 500ml
採自中東花草精華,讓人穿越時空,沐浴在一千零一夜國度中的舒暢。
這款含有中東香氣的配方,出自天然首選的植物精華,洗起來舒暢。天然配方,泡沫適中,讓您天天都能使用,清潔身體或秀髮。
另有旅行用 125 ml包裝。
獨特配方:絲柏花香液,橄欖樹萃取,加上白荳蔻、薑黃、葡萄柚、肉桂、黑胡椒精油。



NATURADO SHAMPOOING DOUCHE "VERGER D'ANDALOUSIE" BIO 500 ML Naturado
安達魯西亞天然植物精華沐浴洗髮精 500ml
安達魯西亞飄香的花草氣氛,使這個產品充滿香甜又帶點微酸的香氣,彷彿沐浴在南歐的陽光下,享受了一場萃取自珍貴天然橙樹、橘子、葡萄柚精油的滋潤。泡沫天然又豐富,溫柔的觸感,讓您天天都能使用,清潔身體或秀髮。
還有旅行用的 125 ml包裝。
獨特配方:橙樹花及香蜂草液,加上橘子、葡萄柚、玫瑰草、酸橙及歐百里香精油。



NATURADO SHAMPOOING DOUCHE "JARDIN DE PROVENCE" BIO 500 ML Naturado
普羅旺斯天然花草精華沐浴洗髮精 500ml
想像自己置身於普羅旺斯棚架的陰影下,洗了個痛快的澡,身旁有南方的花草香,淡淡的馬鞭草混和著尤加利樹、綠檸檬的香氣。
這一場舒適的沐浴,多虧了精選珍貴天然植物精油的配方。天然的泡沫溫和又豐富,能讓您天天使用,清潔身體或秀髮。
另有旅行用 125 ml包裝。
獨特配方:馬鞭草花香液,加上尤加利及綠檸檬精油。



NATURADO SHAMPOOING DOUCHE "FRAÎCHEUR MERIDIONALE" BIO 500 ML Naturado
南方藥草清涼配方沐浴洗髮精 500ml
找個時間,來洗一個法國南方特有的花草配方沐浴,清涼舒爽的感覺,帶著薄荷、茴香的氣味,讓人洗時放鬆,洗後清爽。 南方藥草配方精選了當地珍貴花草製成。天然的泡沫溫和又豐富,能讓您天天使用,清潔身體或秀髮。
另有旅行用的 125 ml包裝。
獨特配方:薄荷花香液,加上輕薄荷及馬達加斯加月桂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棕櫚約瑟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