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初拍的短片


預計10月15日會在gohappy網站與大家見面


請記得上線瞧瞧喔 ^_^


【熱銷明星】★Rosalia BIO玫瑰麝香精油 50ml


ROSALIA HUILE ROSE MUSQUEE BIO 50 ML
擁有 抗老修護因子
每日晚上可利用此精油,在身體老化的部位按摩,使其擁有年輕般光采。




在智利人口中稱「Rosa Mosqueta」的玫瑰麝香,是生長在智利南方荒地的野玫瑰科代表。其果實經過冷壓萃取後,會榨出漂亮橙色的油脂。


Rosalia 精油採擷自野生犬薔薇科玫瑰花瓣,第一道冷油煉製而成。


每日晚上可利用此精油,在身體老化的部位按摩,使其恢復年輕光采。白天則請使用Rosalia精華乳液


不含香精、色素。
產品經法國Ecocert實驗室驗證為環保、有機成分。



100% Organic Wild Musk Rose (Rose Mosqueta) Seed Oil. First cold press. Apply nightly on the face and neck as well as on the area of choice for rejuvenation by massaging a small amount with circular movements until complete penetr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棕櫚約瑟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