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屬於最原始的動物,由活性組織及其骨架,保水性的纖維、膠原,組合而成。天然海綿活在海裡最底層,從赤道乃至兩極海域,從淺海到五千呎的深淵,都可以在圓型表面找到海綿的蹤影。海綿種類有三千多種,具商業價值的只有其中的十多種。我們的海綿出自地中海及加勒比海的溫暖海域,溫度約20到30度C。 海綿要長得好,需要岩礁或砂子海域滋長。


採收海綿的技巧有很多種,像是閉氣潛水採集、叉刺法、插管潛水採集等。


海綿上市前,還得經歷多道手續。首先,採收的海綿要經過腳踩,去除部份活性組織。接著將其浸泡於海水24小時後,再摘除包覆在外的黑色泡膜。接下來經過日曬,以手工方式移除上面附著的貝殼、海藻,最後殘餘的石灰再以稀釋的酸液浸泡清除。

天然海綿對肌膚非常柔嫩,每次使用過後需以溫水清洗,再以乾淨的水沖過,在通風處曬乾,這樣就能保持海綿的潔淨。總之,海綿不能擰乾,也不能煮沸消毒!


德國Croll & Denecke公司已有百年以上的歷史,出產地中海及加勒比海的天然海綿一直是該公司的主力產品。大自然生產的好海綿,在Croll & Denecke公司秉持傳統工法的製造下,提供了消費者高品質的海綿選擇!


我們所選的海綿均為品質優良,開孔天然圓形並散佈均勻。

地中海的海綿具有獨特的「角質」組織,每個方向都有出水孔,所以海綿更為柔軟、吸附力強,也更有韌性。


其他的海綿因為是「矽質」組織,管道和出水孔同個方向,所以比較不柔軟,吸附力也較差、韌性較弱。


海綿屬於海洋性動物,不生靜電,因為富含大量的碘,有抗菌性。


加勒比海的海綿幾個星期就能成熟長大;而地中海的海綿則需要幾年的成長期。

本商品恕無折扣。




資料來源:德國原廠

Premium sponges are top-quality honeycomb sponges from the Mediterranean that have a particularly nice, high shape and a uniform pore size. Medium sponges are either honeycomb sponges from the Mediterranean or wool sponges from Florida. Medium sponges are qualitatively comparable to premium sponges, but have a less even growth and larger pores. The fine-pore silk sponges that grow at great depths also in the Mediterranean are especially suited for baby and facial care.

地中海頂級海綿,是最優質的蜂巢海綿,有一個不錯的、特別高的形狀和均勻的孔徑。

高級天然蜂巢海綿質以超值海綿著稱,有較大的孔隙。

細孔隙的絲綢海綿,增長在地中海的深處,因此特別適合嬰兒和面部護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棕櫚約瑟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